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例会

2022年06月15日 10:47 孙琪 点击:[]

  6月14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W楼502室召开学生会第六次全体例会。辅导员李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王瑾先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总结,并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积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接着王谨强调,临近期末学生会各成员应以身作则,带动同学们认真复习,严禁在考试中出现作弊现象,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辅导员李晨带领2021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回顾了本学期工作情况,高度赞扬了学生会取得的卓越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并鼓励全体学生会干部继续勇于创新、奋楫笃行,始终保持“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闯劲。

 本次例议的召开,充分肯定了学生会成员们的共同努力,相信今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端正的工作态度,洋溢朝气蓬勃,创造更加璀璨的辉煌!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持续开展“百名博士教授走基层”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