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简介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0: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一、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简介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以下简称“达内集团”)是中国IT教育的第一品牌,是目前中国最大IT教育集团,201443日,达内集团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IT教育集团,同时也是2014年赴美上市第一股。根据IDC的数据,达内集团市场份额超过10%,排名行业第一。

达内集团经过15年运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济南、青岛、大连、南京等52个大城市,建立170个教学中心,年培训10万名人才。达内集团在全国建立了14个大学生实训基地,可容纳20000名学生进行实训、学习。截至目前,达内已累计为IBM、微软、摩托罗拉、华为、中软、用友、Yahoo、阿里巴巴、TOM、新浪、搜狐、百度、联想、神州数码、大唐电信、亚信等知名企业培养输送了40万多名中高级软件人才,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人才培养与输送的提供商。

除中高端人才实训外,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同样致力于人才输送、教育平台建设、软件研发等综合服务。目前,已形成包括 人才实训中心、软件研发中心、人才服务中心、职业教育中心四大服务模块。达内时代科技集团逐渐形成以职业培训为主的多元化、综合性的职业教育及人才服务领导品牌。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由行业技术专家负责运营,课程设计贴近中国IT企业的实际需求,同时,聘请北美海外专家与来自IBM、华为、用友、亚信、东软等国内外名企的一线实战专家担任讲师,以确保高端培训效果。达内在课程设计与培训模式上不断创新,于2005年开创了国内教育的“O2O”教学模式以及“零首付、低押金,就业后付款”的付款模式,改革培训模式保持培训规模扩大的同时确保90%以上的就业率,同时高质量就业。

二、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与高校和企业的合作

从创建之初,达内集团就非常重视与高校进行学术交流、专业共建等方面的合作。经过15年辛勤的耕耘,达内集团在全国高校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 达内先后与全国700多所大学的计算机或软件学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其中20%以上为211重点大学,在100多所院校里建立了达内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近年来,达内加强了与院校开展深度合作的步伐,在人才培养模式、项目课程体系的整体构建、实训实习基地的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全方位的高校开展合作,对高校的教学改革、优化高校课程体系,强化实训实习以及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实战型业务水平的提升都积极的推动作用。

达内发展离不开与企业的密切合作,达内在全国建立11大软件人才中心,300位人才顾问每天不断与全国上万家企业保持联系和沟通。通过15年达内不断地探索与尝试,达内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人才推荐,人才定制培养、人才租赁与外包、代理校园招聘、IT猎头、企业内训等多样化的合作方式和一站式的服务体系。截止到2016年底,达内与全国8万家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每个月在达内全国中心有近600场的企业双选会,达内还会定期做专场招聘会,正是与企业的紧密合作关系,达内学员保持行业领先的学员就业率,2016年培训人才100000人,实现了95%以上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