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智能终端设计与开发方向)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21:5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国家统招、全日制、双师教学、特色专业      

菏泽学院·达内集团校企专业共建采用校内学习+校外实训的合作模式,合作专业拥有正式招生代码,使用国家正常招生计划,享受跟普通专业一致的学籍管理、学分管理、毕业证和学位证等;  

1.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智能终端设计与开发方向)专业    

注:2018年招生计划请以《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为准  

招生专业      

招生院校      

招生范围及性质      

招生计划      

学费      

学制      

填报志愿学院代码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智能终端设计与开发)      

菏泽学院      

高考统招      

计划内招生      

50      

8800/      

4      


2. 专业特色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智能终端设计与开发)是菏泽学院物理学院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基础上,与美国上市公司、国内最大的IT教育集团——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联合设立。物联网被称为信息技术的第三次革命性创新,同时也被列为我国未来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本专业设置的目的就是培养满足企事业单位需求的物联网工程专业技术人才,着重对学生进行物联网产品与应用系统研发、运营支撑以及技术创新能力的培养。  

具备以下特色:  

1)专业设置面向当前IT行业中技术最流行、人才最紧缺并且属于国家战略规划扶植的物联网行业,就业前景好;  

2) 与美国上市、亿元级外企IT教育领军企业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联合开设,师资、就业有保障;  

3) 采用“双师双轨制”教学模式,达内集团优秀的师资参与专业核心技术课程及项目实训课程的授课;  

4) 全国最豪华的企业级讲师团队,200多位资深技术专家为学生授课,2000多位研发人员和项目经理担任助教。  

5)校内培养阶段,企业以大型实用项目式驱动教学,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增加学生就业竞争力。  

3. 专业前景    

“新工科”专业:物联网属国家“新工科”专业,发展潜力及发展空间巨大。  

行业发展机遇:嵌入式技术的行业化应用正成为趋势,一方面服务于不同行业的应用系统集成商通过引入嵌入式技术获得了相关行业越来越多的项目和机会;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为了加强信息化和移动管理,不断提出个性化的嵌入式技术应用需求,给从事嵌入式业务的公司提供了新的机会,同时有着良好素质的嵌入式从业人员缺口与日俱增,嵌入式从业人员也面临着一个空前的机遇。  

人才需求量大:物联网产业具有产业链长、涉及多个产业群的特点,其应用范围几乎覆盖了各行各业,因此就业面非常广泛,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关都有相关职位。毕业生可从事物联网方案设计、产品测试、项目现场实施、嵌入式开发等方面工作。  

4. 就业保障    

本专业毕业生可享受达内集团“一地学习,全国就业”的就业服务,通过校企联合施教、基地实训、带薪顶岗实习、企业认筹等方式保障就业。  

一地学习,全国就业  

60余个城市  

200余个分子中心  

800余家合作高校  

60万余名学员共同的选择。  

可供选择企业  

可供就业企业多达120000+家,中国招聘企业数最多的it教育公司  

累计有超过120000家企业录用过达内学员,  

5. 就业学员    

   

6. 达内集团    

达内集团——美国上市教育集团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是中国IT教育的第一品牌,是目前中国最大IT教育集团,2014年,达内集团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IT教育集团。  

达内集团经过16年运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南京、武汉、杭州、西安、苏州、成都、沈阳等60个大中城市成立了200家学习中心,在全国建立了14个大学生实训基地,可容纳20000名学生进行实训、学习 ,达内已累计为IBM、华为、中软、用友、阿里巴巴、百度等知名企业培养输送了40万多名中高级软件人才,成为中国目前最大的人才培养与输送的提供商。  

达内山东大学生实训基地    

   

达内·山东大学生实训基地,坐落于享有“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美誉的青岛,地处青岛西海岸新区核心地带,依山傍海,占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距离海边1公里,地铁1号线300米。基地建成后,作为山东基地办公教学使用,可同时容纳2000名学生进行实训。作为西海岸新区重点招商项目,达内将进一步推动新区产业转型和人才升级。  

7.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学校咨询电话】  

学院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学院电话:0530-5668117  

学院网址: www.he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