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文明上网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08: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编辑人员:闫可欣)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文明上网意识,建设文明健康网络,使学生真正认识到网络的利与弊和沉溺于网吧的严重后果,增强学生的是非观念和自律意识、自控能力,我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晚7:00在综合实验楼W501举行以文明上网为主题的讲座。

15日晚7:00,讲座正式开始。本次讲座先由主持人进行文明公约的讲解,让同学们认识到文明上网的重要性,接下来进行的是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回答,最后由同学们自由讨论自己对文明上网的了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不仅可以整顿大学生上网泛滥的风气,净化大学生的思想,提高大学生素质,促进文明上网,使大学生合理利用网络,也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发展,形成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希望可以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能够对文明上网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