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 > 正文

文明城市创建 物电学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6:4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菏泽市文明城市建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党政府号召,组成志愿者服务小分队,以实际行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按照菏泽学院要求,我院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统一着装,按照点位划分在单位负责的区域内开展活动,按时到岗。每个志愿者都带着手套,身穿红马甲,手持捡拾夹、小铲子,捡拾马路上和绿化带中的纸屑、烟头、塑料袋等散落垃圾,清理电线杆上乱贴乱画的小广告,并对公益广告进行保洁维护。烈日炎炎,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的每位成员都表现出似火的热情,干劲十足,为菏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



















文明是城市之魂,美德是城市之本。文明从我做起,创城我做贡献。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相信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菏泽市文明城市创建会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