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电学院进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七课——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20:0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证2020级新生军训顺利进行,9月19日上午,我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第七课——军训动员大会。
   会上,辅导员及班主任详细讲解了军训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军训期间可能会出现的管理问题、心理问题和安全问题等,并叮嘱学生会成员要特殊情况特殊处理,以保障整个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此外,还明确要求2020级新生严格遵守军训学生考勤管理,不迟到,不早退,并对接下来的军训做出了三个一定的要求,即所有学生和学生会干部一定要服从安排,一定要统一标准,一定要及时上报。
   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一定会大有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有担当、有毅力的当代大学生。深切地希望全体新生能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性,上好入学的第一堂课,以军人的姿态迎接这艰苦而又难忘的军训生活。衷心地祝福2020级新生在军训中学有所成,为学院和自己争取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