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电学院进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第八课——宗教信仰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2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帮助新生了解我国民族宗教政策,增强对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9月19日下午,我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第八课——宗教信仰教育。

学习会上,老师和学生干部就民族宗教政策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对学生提出四条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宗教活动不得进校园,未成年人不进宗教场所;三是同学和睦相处促进民族团结,不参加宗教活动;四是坚定科学信念,培养科学精神,明辨是非。

通过开展此次民族宗教政策学习教育活动,让学生在思想上认识到宣传宗教政策法规的必要性,切实提高了学生对宗教的正确认识,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