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电学院进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第十课——校规校纪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21:0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规范物电学子的行为作风,9月2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第十课——校规校纪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在w综合实验楼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通过班主任及班代介绍、浏览PPT、观看视频、交流讨论四个环节具体展开,采用多种形式组织新生认真学习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学生教育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教育学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使学生把外在的约束内化为自觉地行为,使自律与他律有机结合。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校规校纪不只是一个行为标准,背后隐藏的是踏入社会前应该具备的素质和素养,它通过一些具体的要求,促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念、集体观念、道德观念、人生观等。物电学子应当知道为什么要守规守矩地做,知道怎样守规守纪去做,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