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电学院进行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22:0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成果,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教育工作,9月22日晚7:00,我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五楼进行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入党积极分子按时到场,考前由监考老师宣读考试注意事项,严肃考场纪律。在考试过程中,监考员不断巡查,以防作弊,保证考试的公平性,考生专注答题,严格遵守考规考纪,体现出考生们对党课学习认真专注的态度,也反映出入党积极分子在一个月中扎实的学习成果。此次培训结业考试,一方面考核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理论,另一方面加深他们对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纪律与作风的认识。

新的时代,新的使命,加强理论学习并运用于实践,就显得尤为重要。祝愿27期入党积极分子都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集中到党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