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0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22:0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再次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的到来,让莘莘学子感受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温暖,10月10日晚7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迎新晚会。

在本次迎新晚会中,同学们带着高昂的热情积极参与,从装饰品的购买到教室的布置,从主持人的选拔到节目的精选,每一位同学都尽心尽力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晚会在一个温馨与活力的氛围下愉快进行。晚会期间,同学们展现着青春活力与激情,节目与趣味互动的穿插,慢歌与快歌的交错,缓缓地落下帷幕。

在迎新晚会的精彩表演背后,我们看到了整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的力量。本次迎新晚会,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责任心和自信心,还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最后在这里衷心地希望并祝愿2020级新生今后能够积极向上,胸怀理想,顺利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