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喜讯!最牛学霸宿舍,全部考研成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09: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考研已经落下帷幕,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物理学专业同一个男生宿舍的6位同学全部考上研究生,其中3个考取“双一流”学校,成为菏泽学院名副其实的“学霸宿舍”。

考研学子们用勤奋努力点亮了青春,用踏实拼搏实现了考研梦想。在众多考研生中,610宿舍分外受人瞩目,6名舍友全都安全“上岸”,考研成功。他们分别是:穆建平,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等离子体物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秦晓东,考取华北电力大学计算物理硕士研究生;任国辉,考取华北电力大学理论物理硕士研究生;王荣旭,考取青岛大学凝聚态物理硕士研究生;和树新,考取扬州大学凝聚态硕士研究生;孙际洋,考取天津理工大学理学院研究生;

从刚入学开始,610宿舍就在学霸任国辉同学的带领下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每个人都纯朴踏实。在最后考研冲刺期间,舍友之间会通过聊心里话,畅想考上研究生后的生活来缓解彼此的压力。此外,秦晓东同学会时常带领大家一起打球跑步,既放松了心情,又强健了体魄。

共同目标是前进的根本动力,互帮互助是成功的坚实保障,考研学子们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榜样。成功考取研究生,不仅是对他们共同拼搏的回报,也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一直不断加强对学生考研指导的结果,希望广大同学们要向他们看齐,珍惜学习时光,实现考研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