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会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2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会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协调好各部门工作,提高各部门工作积极性,4月12日中午12:1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W502召开学生会第六次全体例会。学工办主任任雪莲、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任雪莲就运动会事宜做出两点强调,一是运动员在训练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二是方队成员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接着,任雪莲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有关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基础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学生会主席孙志文对上周各项检查工作进行汇报,对表现好的班级进行表扬,同时希望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在早操、晚自习严格遵守纪律。孙志文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我们要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学党史”平台,开展有关学习党史的主题团日活动。最后各部汇报上周工作及下周工作计划,

此次会议,规范了学生会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议使同学们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使全体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各项工作当中。不愧对自己,不抱怨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