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山东电亮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16: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解决当下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4月10日上午10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W502召开山东电亮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专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主办学工办主任任雪莲对接招聘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联合组织计算机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的毕业生共同参加。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刘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贾晓蒙出席会议。

会上,任雪莲对山东电亮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电亮亮公司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毕业生询问了关于薪资、前景等方面的问题,并且详细谨慎地咨询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最后,任雪莲对参会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她强调,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里程碑,是一个新的起点,相信大家能够肩负起自己的责任,走好人生每一步,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努力奋斗,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公司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通过结合大学生自身的发展规划,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