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入伍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08: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有意向参加征兵的同学进一步了解征兵要求以及政策,积极响应国家鼓励大学生参军的号召,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月21日晚7:00在W502举办入伍政策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原2017级电气本班高尚茗同学、刘卫林同学与原2018级赵正主同学向大家分享军旅生涯。辅导员贾晓蒙及有意向了解征兵政策2020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高尚茗向大家分享了在参军生活中的照片,并讲述他当时参军的原因,他说:“国家现在鼓励大学生入伍,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担负起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随后,刘卫林讲述了自己参军生活中的各种小趣事,使活动现场的氛围更加活跃。紧接着,赵正主向大家介绍了参军的政策福利和自己的军旅生活以及感想,他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学文习武两不误,保卫国家一肩挑。活动最后,贾晓蒙总结此次宣讲活动并更加详细地向大家宣读征兵政策。

通过此次征兵政策宣讲活动,同学们对军旅生活有了更全面地了解,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参军是一个光荣的征程,飒爽的军姿下肩负着国家和人民的希望,让我们向更加美好的明天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