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步道乐跑,青春无限”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2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有效增强身体素质,让运动更科学有趣,鼓励大学生们走进操场,走进阳光,走进大自然,42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步道乐跑,青春无限”活动。

校园乐跑活动结合主流移动互联网技术,引入“步道乐跑”APP作为课外体育活动开展的工具软件,采用基于定向越野的GPS随机定位打卡模式进行跑步锻炼。现在的校园,每天都会有许多像风一样的同学,他们手中拿着手机,出现在学校的各个区域,并且在校园里,同学们直接打招呼的方式都变成了你今天乐跑了吗?等等类似的话。在整个跑步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完成里程数和配速的打卡,并按时提交跑步截图。虽然很苦很累,但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同学都坚持过来了,我们不仅仅得到了身体素质的提高,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力,同学们互相鼓励、积极向上的样子更加成为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运动贵在坚持。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学生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持续性的日常锻炼,达到提高身体素质的目的。通过活动,学生们增强了锻炼意识,强健了身体,磨练意志,肆无忌惮的挥洒汗水,迸发出生活的青春与活力。让他们更加快乐学习,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