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班委经验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2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监督引导班级学习、生活和工作,同时建立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加强班委与同学之间的协作,以及更好的配合学生会查课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移动云通信班于4月22日下午4:00在综合实验楼w407室举办班委经验学习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到2018级电气本团支书王斐相,2020届学生会主席孙志文、副主席于金胜秘书长李佳豪。

活动伊始,班主任赵光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流程。孙志文直接明了的阐述了班委的职责义务,他说“班委和其他职务不同,班委更多的是服务同学其次是锻炼自己”。随后于金胜对移动云通信班长做了一个小测试,通过事例分析今后该如何处理班级事务。王斐相学长就团支书的工作进行了相应的指导,并建议同学在日常生活中积累知识,提升自我。最后,李佳豪对每一位班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就每个人的工作特点进行了分析。

此次班委经验学习交流会,给2020级移动云通信班委们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经验的机会,增强班委与老师、班委和班委之间以及班委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促进了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良好的交流与合作通过与学长们的沟通班委们汲取更多宝贵的经验,学到衡量学习与工作的方法,为今后更加合理的安排自己的生活,规划自己人生道路明确学校生活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