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会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20:3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总结上周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加强团队协作,4月27日中午12 :1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八次学生会例会,学工办主任任雪莲、学生会主席孙志文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任雪莲对上周工作的各项成绩排名进行汇报,并对成绩好的活动所负责的部门进行鼓励表扬。一是对近期举办的运动会、排舞比赛进行简单总结,并对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学表示肯定和认可。二是希望学生会各部门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排球赛,多多关心本班参赛人员,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三是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希望大家在回家途中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注意疫情防控,并要求每个班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任雪莲强调,大家作为学生干部,应该以身作则,扛起肩上的责任,努力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会议最后,孙志文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努力、稳扎稳打,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成绩将会更上一层楼。最后各部门部长汇报上周工作成绩和下周工作计划,并指出上周的活动所出现的问题。

此次会议,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