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五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20:3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假期安全常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班级于4月28日开展五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重点围绕交通安全、出游安全、饮食卫生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五大类安全问题进行强化教育。五一假期来临,人员往来流动频繁,要加强自我防护,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师生一同探讨假期期间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针对问题提出相应的防范措施。最后,老师叮嘱同学们做好离返校的统计工作,提醒留校的同学们要加强假期期间宿舍的安全,注意防火防盗,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安全主题班会,老师们敲响了同学们心中的安全警钟,提高了同学们对假期安全的重视程度。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能够高举安全旗帜,欢度五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