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会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20:3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总结上周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加强团队协作,5月11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九次学生会例会,辅导员贾晓蒙、学生会主席孙志文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贾晓蒙强调,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要在五月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月”系列活动,活动主要以五大方面组成,一是广泛开展理论学习,理论是实践的基础;二是通过观看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视频让同学们进行深入学习;三是开展“文明修身”主题班会,通过班会,同学们认真研讨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并进行演讲;四是开展“两创一争”活动,对教室卫生、宿舍检查、上课考勤、周日论坛等进行评比嘉奖,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五是进行“文明大学生典型”的宣传活动。最后,贾晓蒙预祝“精神文明建设月”系列活动圆满成功。紧接着,孙志文进行总结并强调,各班注意下课关灯、风扇、投影仪等电器。会议最后,各部门对上周工作及下周工作规划进行汇报,并指出上周工作出现的问题。

此次会议,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