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20:4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综合实验楼W207召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宣誓仪式的有学生支部书记任雪莲及34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所有人起立,奏《国际歌》,任雪莲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明了自己对党的事业、对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贡献自己一切的决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率先垂范。任雪莲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在现在全员党史教育的形势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更高于其他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注重发挥“领学、促学”的作用,努力做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合格党员。

本次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不仅是入党的必要程序,更是对新同志的党性教育,使他们增强了政治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加了党员应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