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班长团支书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08:4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及时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心理情况,5月14日晚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W502召开第三次班长团支书会议,辅导员贾晓蒙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贾晓蒙就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学生行为规范、学风建设等工作做了部署。她强调,一是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最新工作部署,严格出入校园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和行程记录,询问学生近期有无安徽六安行程史,做好疫情防控;二是学生重视自身的行为规范,良好的行为规范是日常学习的基础,禁止在校期间饮酒行为;三是要充分认识学风建设是班级建设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一个班集体的灵魂,班长团支书要加强责任意识,学院也将严查迟到、逃课现象;四是在学习压力较大的时候,班级干部要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做好关心、疏导和及时报告,打造温暖有爱的班集体。

通过此次例会,各班班长团支书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了解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相信各位班长、支书会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带领班级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