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解开心灵千千结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6日 19: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健康的心理素质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为了缓解大学生学习的压力,传播心理健康自助与互助的方法,5月16日下午3: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面向全校同学在锦苑四楼举行解开心灵千千结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用清新的嗓音宣读比赛事项。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积极参加,互相配合,现场气氛热烈,活动采用了小组制和积分制,既考验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又增加了同学们的默契程度,游戏结束后通过QQ群宣布比赛最终评分。

通过本次解开心灵千千结活动,同学们心灵得到了极大的放松,使大家抛开了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压力与烦恼尽情地沉浸在此次活动所带来的欢乐之中。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塑造了菏泽学院健康阳光型的青年大学生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