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打扫新生宿舍

2019年08月30日 07:27  点击:[]

(编辑人员:房新雅)8月29日上午八点,为了迎接新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燕、学工办主任任雪莲及辅导员张明华带领着学生会成员进行对新生宿舍的卫生大扫除。

本次打扫的地点是10号宿舍楼和11号宿舍楼,主要是宿舍卫生的清理。在明确各自责任区域后,同学们立刻对打扫区域进行彻底清洗。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保质高效地完成任务,展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对校园的打扫活动,不仅让新生们的宿舍环境得到美化,也让学长学姐更好的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打扫新生宿舍卫生,不仅为19级新同学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上一条:军训指南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安排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