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周日论坛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11:21 王飞宇 点击:[]

    为树立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同学们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在学习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8日19: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论坛。

活动开始,主持人用视频的方式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以及当代大学生该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接着,演讲同学为大家讲解了“九一八事变”的背景,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这是一段悲惨屈辱的苦难历史,同时也是一首觉醒奋起的悲壮史诗。随后,活动进入了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抢答主持人的提问,互动气氛相当活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健康文明风貌,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

此次论坛的开展,有利于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核心价值观与当代大学生实现自我价值相结合,激励大学生秉承这种价值信念努力成为具有正确价值观的优秀人才,塑造出属于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升旗仪式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