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613日上午8,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老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炳群老师、院长徐兴磊老师、党委副书记吴瑞凡老师、副院长蒋继建老师出席典礼。2018届毕业生代表、非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吴瑞凡老师进行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党委书记徐炳群老师发表毕业致辞,表达了全体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殷切期望。副院长蒋继建老师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随后,由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老师和部分学院老师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之后毕业生代表裴忠侨发言,总结四年来所学知识,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接着教师代表李玉山发表致辞,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他们的父母教师表示深深的敬意。最后,院长徐兴磊老师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表达了殷切期望,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并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

   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毕业生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