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22:5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48:30,教学质量评估处长韩月奎、教务处处长田智祥等8人在综合实验楼W207会议室为我院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和指导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领导、系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院长徐兴磊针对试卷整改情况、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进展情况、课程大纲修订准备情况、“说课程”进展情况、专业剖析准备情况、课程资源建设进度等情况进行了详实、全面的汇报,并展示了相应的支撑材料。然后,教务处处长田智祥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以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对全院教学及学生工作进行了一次彻底全面的检查总结,对全系教学工作现状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把握,既总结了经验,取得了成绩,又发现了问题,查找了不足。教学工作始终是我们的中心任务,我们将进一步落实学校精神,以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求真务实,拼搏进取,努力使我院整体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