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09:5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8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表决王广灿等四位同志能否转为正式党员事宜。党委副书记刘燕出席并指导会议,学生支部副书记张明华、辅导员庞志伟参加,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任雪莲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了王广灿、刘晓璐、苏航和徐继林四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及支部委员会教育、管理和考察情况。四位同志自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以来能够认真执行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践行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拥护“两个核心”,践行“四个自信”,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生活中能时刻以一个正式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能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认为王广灿等四位同志已具备了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四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

最后,任雪莲书记对四位新党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党员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二是希望新党员多向老党员学习,争做合格党员,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深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