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学习孔繁森 建功新时代--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孔繁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4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燕带领下,赴聊城孔繁森纪念馆开展“学习孔繁森,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孔繁森纪念馆,大家向孔繁森塑像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孔繁森事迹陈列馆,“齐鲁赤子”部分讲述了孔繁森同志从一个普通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名党的领导干部光辉历程,“汗洒雪域”、“情系高原”、“廉洁清正”展示了孔繁森两次赴藏工作十年间,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满腔热忱,艰苦朴素、克己奉公的高贵品质,“深切怀念”、“光耀神州”展示了孔繁森不幸殉职后,各地群众深切悼念的感人情景,以及党中央对孔繁森同志的高度评价,并号召全国宣传学习。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孔繁森同志甘当人民公仆、为党奉献一切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