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看电影《古田军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9: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教师进一步坚守初心、找准方向,42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W207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教师党员观看红色影片《古田军号》。院长徐兴磊、副书记杨宏宇、副院长蒋继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古田军号》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影片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影片中震撼的场景,让大家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为党牺牲、为人民奉献的热血和激情。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守了精神追求,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教师党员们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中华民族谋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