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菏泽学院和山东天厚电子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与揭牌仪式

2022年10月07日 06:07  点击:[]

2022106日上午,菏泽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山东天厚电子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与揭牌仪式。

菏泽学院教务处处长田智祥、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物理与电子工程院党委书记徐鹤、院长徐兴磊、副书记祝清森、办公室主任贾建运、教科办主任蔡鲁刚、副主任王康,天厚电子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庆熙、经理李强、曾海军、张赵等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双方领导首先共同观看了菏泽学院和山东天厚电子科技产业园宣传片,加深了对彼此发展历史和现况的理解;随后,曾庆熙董事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情况,王广峰处长代表菏泽学院致辞,对天厚公司的发展和回乡创业精神给与充分肯定,并表示对双方合作的前景充满期待与信心;徐兴磊院长代表菏泽学院与李强总经理共同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田智祥处长代表菏泽学院与公司董事长曾庆熙共同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随后,徐鹤书记介绍了物理与电子工程院办学情况,并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最后,双方共同参观山东天厚电子科技产业园展厅及厂区。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开启了菏泽学院和天厚电子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深合作的新篇章,相信未来,产学双方一定能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等多个方面结出累累硕果,实现互利共赢。

上一条:菏泽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徐炳群书记荣休仪式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