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系列讲座之——防疫在行动,党员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5:4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党员意识,学习党的优良作风,继承党的精神内涵,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做好先锋模范作用,4月24日上午10: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分站开展了“防疫在行动,党员当先锋”主题活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付泽华向与会人员说明了上海疫情的现状,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面对疫情理性表达,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活动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表达了对本次上海疫情的关注与重视,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定时对教室进行消菌杀毒,监督教学楼的学生全程佩戴口罩。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面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众志成城,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