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参加菏泽学院“青鸟计划,职选菏泽”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21:4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当下企业及市场的人才需求,拓宽办学思路,提升人才培养的综合水平,202339日上午,菏泽学院2023年“青鸟计划,职选菏泽”高校人才双选会在综合办公楼前广场举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24560


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与企业方进行交谈沟通。通过交流,学生了解到,因为岗位不同,对于应聘者不同方面的能力要求也不同,广大学生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应做出长远规划,专业证书、毕业奖项对于就业简历来说都是很好的加分项。



通过本次双选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各大企业对目前所需人才的要求,为接下来的就业指导提供了科学客观的依据,同时进一步开拓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