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赴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2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人社厅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要求,为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2023年4月6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运海、教科办副主任王康及辅导员李晨、董双双一行赴东明石化集团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运海院长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探讨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环节,针对拓展就业岗位、畅通就业渠道、创业带动就业、提升就业能力、转变就业观念等问题进行了深刻讨论。会后,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企业环境、工作场所等。



此次参观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挖掘出更多岗位资源,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生与企业建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