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会访山东达驰阿尔发电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1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山东达驰阿尔发电气有限公司合作,为今后专业对口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10月11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代表会访山东达驰阿尔发电气有限公司。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祝清森、副院长张运海、党政办公室主任贾建运,辅导员李晨、厉剑出席本次会访。



会访会上,山东达驰阿尔发电气有限公司领导代表向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老师代表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主营产品业务、销售经营情况、公司资质、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所需人才对口的专业。同时,学院领导老师向其介绍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公司对口的专业及专业特色。会后,公司领导代表带领学院老师参观了公司车间。


此次会访交流顺利进行,推动了今后山东达驰阿尔发电气有限公司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合作共赢,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