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赴精进电动科技有限公司研学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专业对口岗位,3月1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师生170余人赴精进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精进电动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对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师生们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线和研发实验室,亲眼见证电动汽车、电动设备、智能电网等产品的生产过程,了解电动科技的核心技术和工艺。同时,学生们在与公司的研发人员交流过程中,了解到他们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的经验和故事.


接着,企业代表简要介绍公司背景,并邀请师生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并展示了一家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步发展成为电动科技领域佼佼者的过程。



本次参观研学活动圆满成功,不仅帮助师生深入了解电动科技的知识,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更有助于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探索校企双主体育人的新模式,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