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参加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20: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创建团结、和谐、快乐、温馨的工作氛围,11月20日下午,菏泽学院在风雨操场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队在与图书馆队和教师教育学院队的比赛中均取得了胜利。



这场比赛对教职工们的团队合作和体力要求极高,比赛过程中需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才能取得胜利。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场面十分壮观。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教职工们展现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他们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胜利。拔河比赛不仅是一场体力与耐力的比拼,更是一次增进教职工之间友谊的机会。在比赛中,教职工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共同为团队的荣誉而努力。




本次活动顺利结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教职工们在拔河比赛中表现出了强大的团队合作力量和良好的体育精神,不仅赢得了比赛,还为学院创造了一个更加和谐的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教职工们将继续保持这种积极的心态,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