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老师参加菏泽学院2023年教职工跳棋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活动,增添校园风采,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团队协作和凝聚力,12月13日,菏泽学院在外语楼举办教职工跳棋大赛决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邓德力、刘红艳、秦会欣代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出战”。





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全神贯注,深思熟虑,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棋盘上,智者们的对决引人入胜。经过激烈的角逐与一轮轮的鏖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教师代表以出色的表现,依靠团结智慧的力量荣获大赛团体第四名的优秀成绩,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赢得了耀眼的荣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也因三位教师的努力增加了一份风采。




本次比赛圆满落幕,该活动不仅有助于增进教师间的友谊,还让教师们的思维更加活跃,给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提高了学校整体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