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气排球队申请“出战”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7: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老师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教学工作气氛,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健康意识,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2月13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祝清森,赵光辉、孔令杰、姚卫增、张传彪、董双双、王金燕、刘汉明等老师代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排球队“出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鹤及三位辅导员到场加油助威。




三尺讲台育桃李,排球赛场显英姿。赛场上,随着裁判一声声哨响,排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尽情挥洒运动激情。一个个精彩拦网、跃身扣球,一次次完美的配合,充分体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老师之间的默契以及对排球的热爱。每球必救,每球必争,选手们尽显运动风采,球场上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加油声、叫好声和欢笑声不断,比赛乐趣横生。经过激烈比拼,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取得团体第五名。



此次排球赛点燃了学校教职工的运动激情,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释放压力,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促进了菏泽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凝聚力、向心力,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