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菏泽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6:4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提高教职工体质与健康水平,3月11日—14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参加菏泽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祝清森领队,赵光辉、任树锋、孔令杰、刘汉明、王金燕老师以及学生孟现挥和陈栋参加本次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徐鹤、董双双、厉剑和许莉老师到场加油助威。



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角逐激烈,平抽、回球、上网、后撤、放网、救球,每一个动作都显得那么娴熟自如,攻防转换节奏鲜明,充分展示了他们的羽毛球技艺。每一次挥拍都仿佛有雷霆之威,每一次击球都如同流星划过天际。赛后,老师们积极讨论比赛战术并交流经验,充分展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四天的奋勇拼搏,我院师生混合团体赛和教工混合双打均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这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技术的平台,也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首次加入师生混合团体赛,不但给学生提供了表现特长的机会,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我院将继续发扬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营造积极昂扬、健康文明的学院氛围。